我是titi | 微博同号:heytiti_

老友

我知道她在看我的空间和朋友圈 我也是,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 这些年她发生了什么 不知她是否也这样想。

我的小学有一半的回忆跟倩文有关,其实很感谢她感谢她给我枯燥无味的小学送来一份清凉玩味。我们出生在同一间医院同一间病房,同一个月,我七号她八号   小学同校又同班,我右肩有颗痣,她左肩有颗痣。我不晓得这算不算緣分。

倩文画画很厉害,小学开始就对她佩服不已。所以小学和初中很多手抄。报绘画作业都是她帮我完成的。小学的时候,她每天要拉两个小时的小提琴,每周要去舞蹈班,可能是无聊她经常约我玩,我就成了她家的常客。那时候流行在音响店租碟,她租了好看的碟就约我一同看。龙猫 千與千尋哈利波特是她带我看的。

很庆幸能在人脉圈找到她,自从初三毕业那个暑假我搬家后,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,交集几乎为零。我很怀念这样一个老友,希望有机会再折一次纸飞机


2015.06.15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eytiti_ | Powered by LOFTER